黒沢知葉

随心

炼狱杏寿郎生贺文

cp是炼炭

人物有ooc,文笔渣,多多包涵。

大哥生日快乐‎ヽ(•̀ω•́ )ゝ





今天的炎柱宅邸聚集着很多人,要说为什么的话,那是因为,今天是炎柱——炼狱杏寿郎的生辰。


“啊,伊之助你不要偷吃啊!”炭治郎有些生气的看着在厨房中偷偷拿食物吃的伊之助。


“哼,反正之后也照样进俺的肚子里,现在吃一点又有什么关系?”伊之助不满道。


“不行就是不行!”炭治郎厉声道。


看着义不容辞的炭治郎,伊之助嘟囔了一句“鱼八郎真小气。”就跑出了厨房。


见伊之助离开后,炭治郎松了一口气,然后对旁边的玄弥道“不好意思,玄弥,还要你来帮忙。”


“没关系的,炭治郎。”玄弥笑了一下,看着炭治郎率先最出来的一部分菜肴说道“炭治郎的手艺真好呢。”


炭治郎笑道“毕竟我是家里的长男,做饭这种事情还是要多帮家里分担分担的。”


就在这时,炼狱走了进来,“灶门少年,不死川少年,辛苦你们了,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而导致宅里的人手不够什么的真的是我的失职,最后要让身为客人的你们来帮忙准备料理,真的非常抱歉!”


炭治郎连忙摆手道“炼狱先生不用这么客气,能够给炼狱先生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玄弥:“就像炭治郎说的那样,炎柱大人不必那么客气。”


“哈哈哈哈,嗯,我知道了!总之谢谢你们!”



一通忙活之后,终于全部都菜肴都被端上桌,众人都分别围着桌子坐下。


宇髓吹了声口哨,“我们的寿星不说两句吗?”


听到宇髓的话,炼狱起身说道“宇髓说的对,那么在开饭前,我就来献丑说几句话。首先,非常感谢大家过来给我庆祝,我们能像今天这样欢坐一堂,少不了大家的辛苦奋斗,身为鬼杀队的队员,我们每一个人都清楚,自己不知道在哪天就会丢了性命,但是现在我们都好好的活着,好好的坐在这里,好了,我就说这么多了。”


炼狱拿起酒杯,“让我们一起干杯。”他眨了眨眼,继续说道“当然未成年要以茶代酒。”




伊黑:“蜜璃,这个好吃,给你。”


甘露寺:“谢谢你,小芭内,最喜欢你了。”


善逸:“祢豆子妹妹,快点尝尝这个。”


祢豆子:“……”


善逸:“啊!伊之助你这家伙!不要把我给祢豆子妹妹夹的菜抢走啊!!”


伊之助:“俺是凭本事抢到手的!”


忍:“香奈乎,不要这么紧张,放松一点,随意的吃就行了。”


香奈乎:“……嗯。”


实弥:“这个好吃,玄弥,回家给我做。”


玄弥:“好的……大哥。”


悲鸣屿:“阿弥陀佛。”


无一郎:“炭治郎,这是你做的吗?好吃!”


炭治郎:“谢谢你,无一郎。”


宇髓:“怎么了?炼狱,来来来,接着喝酒。”


炼狱:“啊……嗯,哈哈哈哈哈。”


富冈:“对了,不死川,我带萩饼来了,要吃吗?”


实弥:“去死!”




待到众人酒足饭饱之后,便都纷纷离去,最后只剩下炭治郎和炼狱两人。


“那个……炼狱先生,生日快乐!”


“嗯?哈哈哈哈,谢谢你,炭治郎。”炼狱摸着炭治郎的头。


炭治郎闭上眼睛,内心想到,既然自己已经下定决心要在今天和炼狱先生表白了,那就不能在这个时候退缩!炭治郎深吸一口气,说道“炼狱先生!我喜欢你!”


说完之后,炭治郎就静静的等待着。


良久,他感觉到炼狱靠近他的耳朵,他说“我也喜欢你,炭治郎。”


炭治郎惊喜的睁开眼睛,看到了微笑着到炼狱。


“真……真的吗?我还以为……”炭治郎激动的语无伦次,“对了,还有生日礼物!我差点给忘了!炼狱先生你等一下。”


炼狱制止了炭治郎寻找礼物的动作,温柔的说道“炭治郎,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然后他捧住炭治郎的脸,吻了上去。


此刻,已近黄昏,他们在夕阳下拥吻。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