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all27#这个App大有问题(9)




“这次是我抽到了呢。”京子微笑着说道。


“京子是国王大人呢,会提出什么命令?小春很好奇。”


“嗯……提出什么命令好呢?”京子思索着“对了!三号和九号玩Pocky  game吧。”


“怎么又是我?”沢田沮丧的看着手中拿着的三号牌。


“我……我是九号……”古里小声的说道。


“原来是沢田和古里君啊,那事不宜迟,快点开始吧。”说着京子拿出一袋Pocky。


“京子,那个Pocky  game到底是什么?”笹川问道。


“那个就是……”


“原来如此,所以沢田和古里要一起吃这个?”


“我不同意!”狱寺突然大声的说道。


风太:“但是……国王的命令是绝对的啊。”


“就算是这样……”狱寺咬着嘴唇。


“就是啊,这个游戏就是这样玩的,你反对也没用!虽然小春也不行让纲吉先生和其他人玩Pocky  game。”


“你说什么?你这个蠢女人!”


“哈?蠢的是你吧!”


看着吵得不可开交的狱寺和小春,沢田说道“狱寺君还有小春你们不要再吵啦,而且小春说的也没错,这个游戏就是这样玩的,既然京子是国王,那我们就要遵守她下达的命令才行。”


“十代目……”


“那个……纲吉,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古里小声道。


听到古里的话,沢田连忙说道“怎么会不愿意呢?炎真,好了,我们快点开始吧。”


沢田拿起一根巧克力棒,咬着其中一头,示意古里咬上另一头。


古里犹豫了一下,咬了上去。


“那么,开始吧。”京子笑道“要全部吃完哦。”


沢田和古里都红着脸缓慢的咬着嘴里的巧克力棒,当只剩两厘米的时候,两人不约而同的停住了。


京子见二人停止了动作,问道“怎么了?难道是害羞了吗?”


“纲吉先生也害羞吗?小春只是看着就非常害羞了。”


风太捂住眼睛,“非礼勿视。”


“也是,这样的画面让小孩子看到可不好。”一边说着山本一边把Reborn抱到另一边“小朋友就先在这里待着吧。”


“我可不是小孩子。”Reborn反驳道。


“这样就行了吧!十代目,您不必勉强自己把它吃完的。”


沢田看了看狱寺,又想到那个App最后说的那一句话,终于下定决心。


于是迅速的把剩下的巧克力棒全部吃完,当然不可避免的碰到了古里的嘴唇。


古里捂住嘴唇吃惊的看着沢田。


“对不起啊,炎真。”


听到沢田的话,古里连忙说“不,没有……纲吉你不用道歉。”


“阿纲,嘴上还有碎屑哦。”这么说着山本伸手从沢田的下唇上轻轻抚过。


“谢谢你,山本。”


“十代目……”


狱寺刚想说些什么就被京子打断了,“既然已经完成了,那大家快点开始下一局吧。”



“这次我是国王大人哦。”风太开心的说道“四号公主抱五号。”


“这么快就决定了?”沢田道,然后看了看自己的牌“……为什么又是我啊?!”


“哈哈哈,纲哥真lucky呢。”


“一点都不lucky好吗?”


“十代目……我是五号……”


“欸?”沢田惊讶的看着狱寺。


“那纲哥就要把狱寺哥给公主抱起来了呢。”


“极限的加油吧!”


“不行!”


“为什么?”沢田疑惑的看着狱寺。


“让十代目公主抱我什么的,这是对十代目的不尊重!要抱的话也该由我来抱十代目才行!”


“狱寺君……”


“我在的,十代目!”


“你该不会……是觉得我抱不起来你吧?”


“!!!没有的事十代目,您这么英明神武,怎么可能抱不动我!”


听到狱寺的话,沢田微微一笑,伸出手道“那就请让我公主抱狱寺君吧。”


看到沢田伸出的手,狱寺才意识到自己中了套,现在就算是想拒绝也不行了。


“那……辛苦十代目了。”


得到狱寺的允许之后,沢田抱起狱寺。


竟然离自己仰慕的十代目这么近,狱寺想到。


感受着他的体温,听着他的心跳,闻着那独属于十代目的味道,红晕悄悄的爬上了狱寺的双颊。

评论(7)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