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all27#这个App大有问题(8)




“大家,难得聚在一起,来玩国王游戏吧。”


沢田说完后房间内安静了一刻,随即便炸开了锅。


狱寺:“竟然要玩国王游戏,你放心好了十代目!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


山本:“哈哈哈,国王游戏很好玩呢。”


小春:“小春要玩!一定要和纲吉先生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


笹川:“极限的要玩!”


京子:“感觉会很有趣的样子呢。”


古里:“纲吉既然说要玩,那我也玩。”


库洛姆:“那……我也……”


蓝波:“蓝波大人要当国王!”


一平:“蓝波,国王不是你想当就能当的。”


Reborn:“哼。”


风太:“要玩要玩,感觉会发生很有趣的事情。”


“那么事不宜迟,开始吧。”



“小春抽到了鬼牌!第一局小春是国王呢!”小春兴奋的说道。


一旁的京子笑了笑,问道“那小春要发出什么命令呢?”


“嗯……”小春闭上眼,用双手指着太阳穴“让我想想……”


过了片刻“想到了!二号穿着小春做的cosplay服装直到游戏结束。”


小春做的衣服啊……想到这里沢田的脸黑了黑,连忙看了一下自己的牌,还好不是二号。


“蓝波大人是二号哈哈哈。”蓝波举起自己手中的牌大声说道。


“那……”小春拿出服装说道“蓝波就要一直穿着这个直到比赛结束了。”


“不要!这身衣服好丑,蓝波大人才不要穿呢!”说着蓝波做了个鬼脸,然后就直接跑了出去。


“蓝波!不要到处乱跑!”这样说着,一平追了出去。


“啊……蓝波,等一下。”小春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衣服,沮丧的低下了头。


随即立马振奋起来,精神满满的说道“既然蓝波不穿的话,那就只好小春自己穿了!”说着直接套上了制作成船的形状的衣服。


“也是,虽然少了蓝波和一平,但也不影响我们继续玩。”


沢田说完之后众人也都附和着,于是马上就开始了第二轮。


“这次是谁抽到了鬼牌呢?”沢田问道。


“是我极限的抽到了!!”笹川亮出了手中的鬼牌。


“那京子哥哥就是国王了,直接下达命令吧。”


“哦哦,我一定会下达一个极限的命令!”


“不用那么极限也是可以的。”沢田吐槽道。


“那就七号坐在八号身上,八号做50个俯卧撑吧!”


“下达了一个很难完成的任务呢,哥哥。”


沢田看了一下自己的牌,好巧不巧是七号,他问了一句“所以谁是八号啊?”


“是我,阿纲。”山本微笑着看着沢田。


“原来是山本啊,极限的做完50个俯卧撑吧!!”


“那个……山本,真的没问题吗?”沢田有些担心的说道。


“没问题,阿纲。”


“十代目不用为这个棒球笨蛋担心啦,他肯定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啊。”


“哈哈哈,狱寺说的也没错。”


“有什么好笑的啊?你这棒球笨蛋!”


“那就拜托你了,山本。”


“嗯,快点坐上来吧,阿纲。”山本摆好姿势后冲沢田喊到。


虽然还是有点放心不下,但沢田还是走了过去,小心翼翼的坐在了山本的背上,尽量控制着不让自己的全部体重都压在山本身上。


“你可坐好了啊,阿纲。”语毕,山本就立马开始做起了俯卧撑。


感受着自己的身体随着山本的动作山上下下,沢田心中升起一股怪异的感觉。


众人都屏住呼吸看着山本,“…………45、46、47、48、49、50!”


终于山本做完了50个俯卧撑,众人都欢呼起来。


笹川:“你做的极限的棒!”


小春:“山本先生好厉害!”


沢田看着满头大汗的山本问道“没事吧?山本。”


山本擦了一下额头的汗,笑着说道“我没事的,阿纲。”


“没事就好,那我们进行第三轮吧。”

评论(5)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