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5927#てかみ

灵感来自于《混物语》,没错就是西尾老贼的那个物语。

人物有ooc,文笔渣,多多包涵。





看着信上的一串数字,沢田叹了口气。


“纲吉先生,有什么烦恼吗?”


看着旁边的小春,沢田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其实是这封信啦”,沢田把信递给小春,接着说道“这是狱寺君给我的信,打开之后里面全是数字,我根本看不懂啊,狱寺君难道不知道我是学渣吗?竟然给我写这么难懂的信。”


“原来是这样”,听完沢田的话,小春自信满满的说道“别看小春这样,其实小春学习还挺好的,破解这封信的任务就交给小春好了!”


“嗯……”虽然有些不放心,但现在的沢田也别无他法了。


小春拿过信,仔细观察着,信上是一串数列,


39/8/92/18/63/15/68/26/6/73/7/32/3/74/53/16/1/9/8/44/8/92/19/53/16/16/33/16/8/8/7/33/53/19/10/74/39/8/92/85/6/57/16/16/


“嗯……”小春拿着信思考着“这串数字是什么啊?看起来好像没有任何规律,会不会是学号?”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也有可能是成绩,嗯……”小春紧皱着眉头,然后满脸笑容的说道“小春完全搞不懂呢。”


“你呀……”沢田无语的看着小春“这也没办法,毕竟狱寺君可是学霸。”


“那是说狱寺君理科很好吗?”


“?”虽然不明白小春为什要这么问,但沢田还是答到“应该是吧,狱寺君给人的感觉就是理科很厉害的样子。”


“这样啊,纲吉先生,或许我们一开始就搞错了。”


“?”


“你想啊,纲吉先生,看到这一串数字你会先联想到什么?”


“联想到什么?”沢田疑惑的看着小春。


“抱歉,纲吉先生,是我说的太笼统了。”小春咳了一声,“我应该这样问,你最先联想到哪个学科?”


“那肯定是数学啦。”


“没错!看到这些数字,每个人都会先想到数学,但是!理科不是只有数学的!还有物理和化学!”


“?这和这封信有什么关系吗?”


小春笑了笑“看来纲吉先生你还是不明白啊。”


“小春,不要卖关子了,快点说啊!”


“简单来说就是,元素周期表,这样的话纲吉先生也明白了吧?”


“元素周期表?”沢田依旧一脸迷茫。


小春冲着沢田摇了摇头“看来只能小春解释给纲吉先生听了。”


小春拿起信,“纲吉先生,请看这张信,这上面的每一个数字其实是代表着一个元素的,我直接写到纸上更方便理解。”


于是小春就在纸上刷刷书写,“写完了。”


沢田看过去,在纸上写着的是


Y/O/U/Ar/E/P/Er/Fe/C/Ta/N/Ge/Li/W/I/S/H/F/O/Ru/O/U/K/I/S/S/As/S/O/O/N/As/I/K/Ne/W/Y/O/U/At/C/La/S/S/


“小春……”


“我知道,纲吉先生,不要着急,我还没写完呢。”


待到小春写完之后沢田再度看过去,


You  are  perfect  angle,I  wish  for  you  kiss  as  soon  as  I  know  you  at  class.


“把这些元素加上逗号与句号,再调整一下大小写就变成这样了,狱寺那家伙,没想到他竟然还有着理科生的浪漫。”


看着一脸呆滞的沢田,小春说道“纲吉先生,难道你连英文也看不懂吗?”


沢田点了点头,小春叹了一口气,然后说道“翻译过来就是这个意思:


你简直就是完美的天使,从在班里见到你开始我就想吻你了。”

评论(3)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