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5927#枯芒草

全文以狱寺的角度进行叙述。

人物有ooc,文笔渣,多多包涵。




2月14日    晴

今天向十代目告白了,没想到十代目竟然同意了!明明我都已经做好了被甩的准备了呢,十代目和我竟然两情相悦什么的真的是做梦都没想到!啊啊啊还有十代目害羞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本来气氛那么好我都准备吻上去了,谁知道山本他们竟然突然冒出来打断了我,可恶的山本!不过接吻这件事也急不来,还是一步一步来比较好,让我想想,就先从牵手开始吧!


2月15日    晴

今天的十代目依旧很可爱!一下子和十代目变成恋人什么的还真是有点不适应呢。为了能和十代目坐在一起,我直接把桌子搬到了十代目的旁边,虽然老师很反对,但是那才不关我的事呢,主要是为了十代目,我什么事都可以做!


2月16日    晴

今天上料理课的时候和十代目一组!虽然多了个山本这个碍事的家伙!十代目笨拙的样子也很可爱!但是为什么我明明是按照书上的步骤做的菜,出来后却完全变了样呢?最后还是可恶的山本做出了料理,仗着自己家是开寿司店的就有了一手好厨艺,还得到了十代目的夸奖,可恶啊!看来今后我也要多多磨炼厨艺才行!


2月17日    晴

今天是和十代目的第一次约会!真的是太高兴了!和十代目去了游乐园,做了过山车之后十代目竟然吐了,都是我不好!和十代目一起共进晚餐,啊,十代目吃饭都样子也好可爱,最重要的是!和十代目成功的牵了手!十代目的手软软的,牵上去非常舒服,而且十代目还红了脸!简直不要太可爱了啊!


2月18日   多云

真是的,山本那个家伙竟然来打扰我和十代目的独处时间,还说什么一直都是一起吃便当的,突然让他自己一个人吃很寂寞啊什么的,十代目就同意了,真的是!十代目你不要被那家伙给骗了啊!那家伙才不会因为一个人吃便当而感到寂寞呢!那家伙难道就没有自觉一点自己是电灯泡的自觉吗?


2月19日   晴

今天好不容易甩开了山本和十代目去他家,可是老姐竟然也在!再见到老姐的瞬间我就昏过去了,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躺在十代目的床上,真的是太没出息了!


2月20日    多云

蓝波那家伙,真的是逮到机会就捣乱,我明明马上就要亲到十代目的嘴唇了,都怪那家伙,迟早要把他给好好收拾一顿!


2月21日    晴

和十代目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2月22日   晴

今天上课的时候十代目被老师训斥了,所以我就站起来为十代目打抱不平,那个老师竟然还说我不讲理,我哪里有?明明就是他胡搅蛮缠,竟然当众呵斥十代目,这种行为是对十代目的不尊敬!


2月23日    多云

今天惹十代目不高兴了,因为我擅自把说十代目坏话的女生给骂了一顿,还把她们给骂哭了,十代目说不能对女孩子这样,我真的是不明白,明明就是她们先骂十代目的,十代目竟然还原谅了他们,那几个女生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就因为我和十代目走的很近就看不惯十代目,要知道我可从来没把她们放在眼里。


2月24日   多云

今天从和十代目在一起已经整整十天了!我说要庆祝一下,可是十代目却说不用,为什么呢?今天明明就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啊?


2月25日   晴

今天也和十代目一起度过了幸福而又美满的一天!


3月1日   晴

我宣布今天是历史上值得被纪念的一天!我!终于!和十代目接吻了!十代目的嘴甜甜的,好吃极了,而且也见到了十代目不一样的表情,啊——好想见到更多不一样的十代目。





4月4日    阴

今天和十代目去购物了,但是却什么都没有买,只是这样和十代目一起逛着我就很满足了。


4月5日   雨

十代目的笑容简直是全天下最美丽的事物!


4月6日    雨

今天的十代目还和往常一样可爱!


4月7日    阴

今天在十代目家吃了晚饭,十代目的母亲做的饭是真的非常好吃!不愧是十代目的母亲!


4月8日    阴

像这样每天早上去十代目家等十代目一起上学的日子真好。


4月9日    阴

今天和十代目一起去赏樱了,十代目说漫山遍野的樱花非常美丽,但在我看来,十代目才要更加美丽!


4月10日    雨

和十代目一起共享放学后的时光真的是太美好了,还好我当初没有加入社团!


4月14日   雨

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十代目,我爱你。





5月2日    暴雨

为什么他们都说十代目已经去世了?他们都好奇怪啊,十代目明明还活的好好的,老姐竟然还说十代目在两个月前已经出车祸去世了,山本那家伙竟然还说什么让我醒醒?让我接受现实?开什么玩笑?!十代目还活着这就是现实啊!十代目绝对不会离我而去的,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十代目……






初见幽灵现真身,始知其为枯芒草。

枯芒草在此代指表象背后那令人大跌眼镜的真相。

在本文中指在日记这一表象背后所隐藏的真相。

“晴”“雨”“阴”等表示的不是天气,而是狱寺的心情。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