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神之塔乙女#せなか

乌雷克×你,我就好奇这个该死的绝美男人怎么没人写他,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爱他吗?!

虽然是×你,但是本文使用第一人称角度来叙述,个人觉得这样代入感更强。

可能和原作有出入的地方,就当成是我的私设好啦。

人物有ooc,文笔渣,多多包涵。





“呼——”解决完最后一个敌人,我长舒了一口气,来到第56层已经有些时日,可是我还没有见到那个人——乌雷克·马奇努大人。


因为听说那位大人在这里,所以我才急急忙忙的登塔,来到这一层。


马奇努大人到底在哪里呢?我百无聊赖的坐在尸体上想到。


“哇,厉害,不愧是吉黑德的公主。”一个长相普通,一头黑发的男人走来对我说道。


“少在这拍马屁了,零。”听到我的话,零挠了挠头。


“安娜,你还没有找到那个人吗?”


听到声音,我回头看过去,看到了亚美子,亚美子和零都是我登塔时的伙伴。


我沮丧的低下头,说道“没有,唉,马奇努大人究竟跑到哪里去了。”


亚美子白了我一眼“本来就是捕风捉影的消息,你还真信了,为了尽快爬到这一层,我们有好多次都差点丢了小命。”


“对不起,亚美子,都是我不好,让你受苦了。”我抱住亚美子。


“那我呢?我也很辛苦的……”旁边的零弱弱的问道。不过我直接把他的话当成了耳旁风。


“话说你为什么这么想见到他呢?我可是听说他相当可怕的啊。”


“因为——我听说他长的超级帅欸!”我摆出星星眼说道。


亚美子一脸这个人已经没救了的摇了摇头。


听到不远处传来的吵闹声,我说道“前面好像很吵欸,我们过去看看吧?”


“可以过去,但是……”亚美子厉声道“你不可以惹事!”


我不满的嘟了嘟嘴,最后还是迫于亚美子的淫威答应了。





在吵闹人群中中央站着的,正是我心心念念的人,我激动的拉着亚美子的肩膀说道“是乌雷克·马奇努大人啊!!他真的好帅啊!”


不等亚美子教训我,我便冲着马奇努大人挥手喊道“马奇努大人——”


亚美子被我的举动吓了一跳,有些生气的说道“安娜!!”


马奇努大人听到我的声音,便朝我这边走来,他走到离我一米远的地方停下,微笑着说道“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找我有事吗?”


我抑制住激动的心情,紧紧的盯着他的脸,连眼都不眨一下,马奇努就那样一直微笑着看着我。


亚美子一直在拽我的衣服,至于零那家伙正躲在人群后面呢。


大约过了一分钟,我脱口而出“好厉害!”


马奇努微微的皱了一下眉头,似乎没有听明白我在说什么。


“真的和传闻中一样是个大帅哥呢!”


听到我的话,马奇努脸上的笑意更浓了“能得到你的夸奖,是我的荣幸,美丽的小姐。”


“那……”我盯着他的眼睛问道“你能当我的男朋友吗?”


“安娜!”亚美子不可置信的看着我。


我们周围的人听到我的话也都开始骚动起来。


马奇努用手指撑住额头,自言自语道“这还真是,我也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拒绝美丽的小姐,真让人头疼。”


我微笑的看着他。


“对了”,他重新看向我说道“不如这样吧,美丽的小姐,你加入月下翼松,我就当你的男朋友。”


“真的吗?”我两眼放光的看着他。


“嗯。”他朝我点点头。


“不行!”亚美子说道“安娜你可是吉黑德公主,怎么可以加入月下翼松!”


“竟然是吉黑德公主,看来是我赚到了。”马奇努挑了挑眉略微有些惊讶的说道。


我不顾亚美子的反对说道“那就说定了。”


“很好,这位美丽的小姐,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我能得知你的芳名吗?”马奇努问道。


“安娜·吉黑德。”我答道。


“安娜·吉黑德嘛……”他喃喃道“是个好名字。”


“那现在我能知道你的邮箱地址了吗?”


“当然,安娜。”他冲我眨了眨眼便给我说了他的邮箱地址。


“那么,安娜,虽然很舍不得,但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们邮箱联系。”


“嗯。”


我目送着他离去,然后开心的对亚美子说道“太好了!太好了!亚美子,那个马奇努大人成为我的男朋友了!我不是在做梦吧?!”


亚美子扯了扯我的脸,无奈的说道“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当上吉黑德公主的,被人卖了还帮人家数钱。”


“嘿嘿”我对亚美子的话无动于衷,依旧一脸傻笑。




之后我仍旧和亚美子、零一起登塔,然后终于来到了月下翼松的总部。


“欢迎欢迎,你终于来了,baby。”


马奇努热情的说道,我也同样给了马奇努一个热情的拥抱,不知为何,跟在马奇努身边的像是助手的家伙看到我抱上马奇努后摇了摇头。


很快,我就知道这是为什么了,马奇努竟然是花花公子?虽然亲眼看到了,但我还是不敢相信,我就不应该去看他的手机,而且他还说只爱着加蓝一个人,真是的,那家伙是谁啊?!总之,一气之下,我提出了分手,马奇努也痛快的答应了。


我觉得自己被背叛了,非常的生气,不……其实我知道的,我不是因为马奇努而生气,我是在生我自己的气。




在十大家族中出身的孩子,从小就要相互竞争,而我在我的家族中又是那么的弱小,等着我的只有死亡这一命运,直到那一天,那个男人来了,他让十大家族陷入深深的恐惧之中,家族里的高手全都不是他的对手,他所向披靡,所到之处血流成河,他血洗了我的家族,然而我却为这样的他深深的着迷,看着他那强大的身影,仿佛自己都变的无所不能,他没有杀我,或许是我太弱了吧,我本以为他一定会杀到吉黑德的宫殿,把这座塔的王从他的王座上拽下来,但是他没有,那之后他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但他那带有纹身的背影却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自那之后,我努力变强,取得了吉黑德的认可,成为了公主,我开始登塔,到处打听着他的消息,当然也听说过他不好的传闻。


最后,我终于找到了他,很可笑的向他提出交往,我以为这样就能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但这些都不过是我在自欺欺人罢了,他的眼中,从来都没有我。


他也不会记得多年前他放过的那个小女孩,但是,这样就足够了,能待在离他这么近的地方,已经足够了,什么吉黑德公主,这样的头衔,不要也罢。


彼をずっと愛しています。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