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all27#这个App大有问题(6)




【❓】:竟然用那种姿势,我是真的没想到,感觉怎么样~


【沢田】:……


【❓】:还不坏吧~


【沢田】:!?!


【❓】:哼哼~那下个任务是对在睡梦中遇到的人说“请尽情的使用我的身体吧!”


【沢田】: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出口!!


【❓】:啊啦?连那种动作都做了,只是说一句话而已,有什么好害羞的~


【沢田】:……好吧好吧,我知道了


【❓】:记得说哦~不然会有惩罚的~


【沢田】:知道了……




夜晚。


沢田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谁会出现在我的梦里呢?一定要说那种话吗?好讨厌……内心不停的想着,沢田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沢田睁开眼,看了看四周,白茫茫的一片。


“kufufufu~我从轮回的尽头回来了。”


听到声音,沢田顿时起了一身冷汗,缓缓的回头尴尬的笑着“哈哈,真巧啊,骸。”


“哼,该死的黑手党,竟然闯入我的梦中。”


“嗯?这里不是我的梦吗?”沢田有些疑惑的问道。


六道哼了一声“可恶的黑手党。”


“……”


看着眼前的六道,沢田思考着那个App让自己说什么来着。


六道看到沢田无视了自己,有些生气的开口说道“给我记住了,彭格列,迟早有一天我会得到你的身体的。”


就是这个!沢田脱口而出“请尽情的使用我的身体吧!”


听到沢田的话,六道有些茫然的看着他,随即便笑了出来“怎么了?彭格列,你就这么急着把身体交给我吗?”


“不是!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哦~”六道凑到沢田面前,呼吸喷洒在他的脸上,用低沉的声音说道“那你是什么意思?”


沢田只觉得自己耳朵一热,红晕立马在他脸上扩散开来,他支支吾吾的说道“不……我……没有……那个……意思……”


“是吗?”六道伸手捏住沢田的耳垂。


“噫?!”感受到耳朵上传来的触感,沢田没忍住叫出声来。


“哦呀?”六道挑了挑眉,缓慢的揉捏着沢田的耳垂“没想到彭格列竟然会发出这种声音啊。”


沢田只觉得自己的脸烧的厉害,小声道“骸……你先放开我。”


“嗯?”六道凑近沢田,慢条斯理的说道“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彭格列。”


沢田伸手想要推开六道,六道顺势搂过沢田,将两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在沢田耳边吹了一口气“而且,是你自己说的让我尽情的使用你的身体的吧,彭格列。”


沢田浑身打了一个激灵,耳朵上敏感的神经被六道挑逗着,他只觉得耳朵上一阵酥麻,然后便传遍了全身。


沢田无力的靠在六道怀里,六道轻笑了一声,便放开沢田,悠悠的说道“我还会再来梦里找你的。”


沢田在床上惊醒,看了一眼时间,现在才凌晨两点,想到刚刚做的那个梦,沢田更加睡不着了,直到天快亮时才入睡。


“快起床——”伴随着喊声,Reborn跳到沢田身上,狠狠的踹了他一脚。


“啊啊啊啊!!!”沢田被一脚踹醒,醒来后发出了惨叫。


“Reborn,很疼的!”


沢田生气的看着Reborn,Reborn又一脚踹在沢田脸上“马上就要迟到了你知道吗?你不感谢我反而还敢冲我发火?”


沢田揉了揉自己被踢红的脸,不情不愿道“知道了知道了,我现在就起来。而且,我昨晚是因为做噩梦失眠了。”


“不要找借口!”


听到Reborn的话,沢田有些委屈的撇撇嘴。


之后连忙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咬着一块面包就出门了。

评论(11)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