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all27#这个App大有问题(4)




“那个……炎真”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古里,沢田犹豫道。


“怎么了,纲吉?”


“要……要吃饼干吗?”


古里奇怪的看了沢田一眼,随即说道“嗯。”


沢田红着脸小声问了一句“需要我喂你吗?”随即连忙摆手道“我开玩笑的哈哈哈。”


古里轻咳了一声,脸色微红的看着沢田“也不是……不可以。”


沢田眨了眨眼,盯着古里,古里害羞的偏过头去。


然后沢田颤抖的拿起一块饼干,用嘴咬着,递到古里眼前。


古里看着嘴里咬着饼干的沢田,吓了一跳“这样好吗?纲吉……”沢田点点头。


得到沢田的肯定后,古里咬着饼干的另一端。


两个人就这样看着对方谁都没有动,直到Reborn进来奇怪的看着他们两个说道“你们在干什么呢?”沢田和古里连忙把饼干咬断分开。


看着默不作声的二人,Reborn问道“古里来这里有事吗?”


“没……没事!我这就回去!”说着古里慌乱的拿起书包就要离开。


“炎真!”


听到沢田的喊声,古里停下脚步回头看着他。


“下次再来玩啊。”沢田微笑道。


“嗯。”古里点了点头。


等到古里离开之后,Reborn问道“刚刚你们在干什么?”


沢田被Reborn问的心里一惊,然后像是突然想到什么,连忙对Reborn说“Reborn,你听我说,我手机上被安装了一个奇怪的App,根本就卸不掉,还给我发些奇奇怪怪的任务,如果我不完成的话,那么我执行任务的对象就会受到惩罚,我不得不执行,包括刚才的那个行为也是任务。”


听着沢田的话,Reborn说道“什么App,让我看看。”


沢田打开手机,对Reborn道“你看,就是这个。”


Reborn点开这个App,里面一片空白。


“这是怎么回事?”沢田看着空白的页面惊讶道“这是怎么回事?之前明明不是这样的Reborn,你要相信我啊!”


Reborn哼了一声“我当然相信你了,毕竟你还没有那个胆量敢和我说谎。”


“Reborn……”


“总之,我会联系彭格列家族那边帮你调查的,在这之前,你就先好好完成任务吧。”


“那Reborn你可一定要快点查清楚啊,毕竟不知道它下次又会发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任务。”


“轮不到你来提醒我,蠢纲。”


“纲吉,下来吃饭了。”


听到母亲的声音,沢田答应了一声。





看着一大桌子的人,沢田扶额道“你们怎么又来我家吃饭了啊?!”


“小春相见纲吉君,所以就来了。”小春一脸笑容的说道。


风太:“我暂时会住在纲吉哥家哦。”


蓝波:“蓝波大人想来就来!”


一平:“蓝波,要有礼貌!”


碧洋琪:“我来帮奈奈做饭,毕竟这么多人,她一个人也忙不过来吧。”


要你帮忙的话恐怕我们都要食物中毒了,沢田在心中吐槽到。


“饭好了,一起吃吧。”奈奈端着饭说道。


蓝波:“蓝波大人要第一个吃!”


一平:“蓝波,不要跑这么快!”


风太:“奈奈妈妈做的饭最好吃了。”


Reborn:“确实。”


小春:“小春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呢!”


看着众人开心的表情,沢田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是夜。


【❓】:今天的任务都完美的完成了呢~


【沢田】:……


【❓】:明天继续加油哦~


【沢田】:你一天到底要我完成多少个任务才肯罢休啊?!


【❓】:看我心情~


【沢田】:你!


【❓】:就是这样~


【沢田】:我到底造了什么孽啊!!

评论(5)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