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18生贺文

1827已交往设定。

人物有ooc,文笔渣,多多包涵。

18生日快乐呀~





“嘭”


看着落在自己身上的礼花,满屋的人,还有在一旁傻笑的沢田,云雀就明白了,沢田让自己来他家就是为了给自己过生日,云雀扶了扶额,真是的,自己不都说过不用过生日了吗?


“恭弥……”


看着沢田抱歉的表情,云雀最终只是无奈的笑了一下,摸着沢田的头,宠溺的说道“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狱寺:“你这个家伙,十代目可是特意把我们找来帮你过生日的,不要不识好歹啊。”


山本:“哈哈哈,为了给你庆生,阿纲可是很努力的。”


库洛姆:“云守大人,祝你生日快乐。”


蓝波:“快点快点,蓝波大人要吃生日蛋糕!”


一平:“蓝波!不要胡闹!”


小春:“生日蛋糕可是纲吉先生亲手做的哦,虽然小春也有帮忙。”


京子:“非常好吃哦。”


笹川:“没错!极限的好吃!”


碧洋琪:“如果让我帮忙的话可以做的更美味。”


不!如果让你帮忙的话绝对会死人的!沢田在心中吐槽道。


云雀问道“你亲手做的?”


“是的。”沢田有些不好意思的答道。


Reborn:“废话少说,快点把蛋糕拿出来吧。”


“说的也是,恭弥你先等一下。”说着沢田就急忙走进厨房把蛋糕拿了出来。


奈奈看着站在玄关的云雀说道“不要在那里站着了,恭弥,快点进来吧。”


“好的,阿姨。”


“啊啦,你这孩子,还喊我阿姨。”


听到奈奈的话,云雀学长的动作僵了僵,看到这样的云雀,奈奈捂住嘴笑了笑“开个玩笑,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恭弥。”


“嗯。”


在云雀坐在沙发上后,沢田也把蛋糕拿了出来,蛋糕不是很大,却很精致,可以看出做它的人花了很多心思。


“恭弥。”沢田微笑着把切蛋糕的刀递给云雀。


“蓝波大人要第一个吃!”


一平打了一下蓝波,“蓝波!生日蛋糕是要过生日的人第一个吃才行吗。”


蓝波撅了撅嘴“欸——”


云雀切过蛋糕,吃了一口。


“怎么样?”沢田紧张的看着云雀。


云雀的嘴角向上勾了勾,“很美味。”


“太好了。”沢田长舒一口气,便开始滔滔不绝的说道“我本来还担心如果恭弥你觉得难吃该怎么办才好呢,毕竟我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糕点,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初学者,我还在想要不要先定一个蛋糕,这样如果你觉得不好吃也可以补救,但是小春她们说非常好吃,让我不用担心,我也就没有订蛋糕,怎么说呢,恭弥你觉得好吃我真的很开心。”


云雀安静的等沢田说完,然后笑道“不用担心,只要是纲吉你做的我都爱吃。”


风太:“哇,纲吉哥和云雀哥真恩爱啊。”


小春捂住眼睛夸张的说道“小春的眼睛要被闪瞎了。”


京子捂住嘴笑了笑。


狱寺:“啧,如果你这家伙敢说十代目做的蛋糕不好吃的话,我第一个饶不了你。”


山本一边吃着蛋糕一边说道“很好吃哦,阿纲。”


“喂!你怎么就吃上了,这个棒球笨蛋!”


“狡猾,蓝波大人也要吃。”一边说着蓝波一边跳上桌子,抓起一块蛋糕就吃了起来。


一平:“蓝波,等一下!”


奈奈:“好了,大家都过来吃蛋糕吧。”


于是众人都欢快的吃起了蛋糕。


“那个……恭弥……”趁着大家都在吃蛋糕时沢田把云雀拉到院子里。


“有事吗?纲吉。”


“这个……”


说着沢田从兜里掏出来两个娃娃,云雀定睛一看,那是他和沢田,可以看出是手工做的的,虽然很粗糙。


“这个是给你的时候你的生日礼物,我已经很努力了做的,可是……”


云雀打断沢田的话,接过两个娃娃,“我很喜欢,纲吉。”


听到云雀的话,沢田愣了一下,然后便绽放出一个明媚的微笑。


沢田踮脚,在云雀的唇上落下轻轻一吻。


“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