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all27#这个App大有问题(3)




沢田忐忑的打开天台的门。


天台上,只有云雀一个人躺在那里午睡。


沢田小心翼翼的走近云雀,看着熟睡中的云雀,他在心中默默祈祷,你可不要突然醒过来啊,云雀前辈!于是沢田俯身低头在云雀额前的碎发上落下轻轻一吻。


看到云雀并没有醒来,沢田连忙蹑手蹑脚的离开了。


在沢田离开后,云雀睁开了双眼,抚摸着自己额前的碎发,若有所思。


听到小动物的脚步声,本来就想看看他想干什么,没想到……想到这里云雀的嘴角微微上扬,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真有意思。”


沢田惊魂未定的回到教室,拿出手机。


【沢田】:以后不要再让我做这种事了!很危险的!


【❓】:危险?我倒是觉得很有意思呢~


【沢田】:我差点就要被咬杀了!!


【❓】:你都说了是差点了,反正也没有被咬杀,有什么关系嘛~


【沢田】:你!


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沢田只好放下手机。


放学后。


“十代目,一起回家吧。”


看着向自己走来的狱寺,沢田一边收拾着书包一边说道“抱歉,狱寺君,我放学后有点事情,今天就不和你一起回去了。”


开什么玩笑,如果他和狱寺君一起回去的话,还不知道那个App又会提出什么奇怪的要求呢?他可不想再亲一次狱寺。


“十代目有事吗?正好让我和十代目一起去吧。”狱寺笑道。


听到狱寺的话沢田连忙说道“不用了,狱寺君!我自己一个人就行。”


“不要这么客气嘛,十代目!”


我真的没有客气啊,我只是不想和狱寺君一起走而已,沢田在内心默默吐槽道。


“嘛嘛,狱寺,你就让阿纲自己去吧,我们来一起打棒球吧。”


“谁要和你一起打棒球啊你这棒球笨蛋!”


就在山本和狱寺争执的时候,山本向沢田使了个眼色,沢田立马说道“那我先走了。”拿起书包就离开了教室。


“喂!山本你这家伙快点放开我,十代目都要走了!”


“不要这么说嘛,狱寺,走吧,一起去打棒球吧。”在狱寺的抗议声中山本把狱寺拉到了操场。


走在回家的路上,沢田想到,真是太好了,多亏了山本,不然狱寺君肯定要和我一起,明天去学校要好好谢谢山本才行。


突然沢田撞上了什么东西,于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疼疼疼,”沢田抬头看到了同样坐在地上的古里。


“炎真?”


听到沢田的声音,古里抬起头“纲吉?对不起。”


“不,该道歉的是我,是我没有看路。”


“不,是我没有躲开。”


沢田看着古里,突然笑出了声,看着大笑的沢田,古里也跟着笑了出来。


停止了大笑之后,古里和沢田从地上站起来,沢田拍了拍身上的灰尘“难得碰到炎真你,要去我家吗?”


“可以吗?”古里问道。


沢田点了点头,于是两人就向沢田家走去。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听到沢田的声音,奈奈答道。


“おかあさん,我带朋友回来了。”


“是嘛?那我给你们准备茶点,稍等一下哦。”


“谢谢おかあさん。”


“谢谢阿姨。”


沢田把古里带到自己的屋内,然后说道“炎真你现在这里等一下,我去拿茶点。”


“好的。”


沢田刚下楼,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沢田僵硬了一下,准备无视掉它,但是手机不依不挠的响个不停,沢田只好把它拿出来。


【❓】:我来发布任务啦~


【沢田】:在家也不让我消停吗?


【❓】:噗嗤~这次的任务是给在你屋内的那个男孩喂饼干,只能用嘴哦~


【沢田】:……为什么不能用手?


【❓】:看你说的,用手多没意思呀~


【沢田】:我明白了


【❓】:你明白就好~


【沢田】:你就是个变态


【❓】:……


沢田看着自己手中端着的茶水和饼干,认命的走上了楼梯。

评论(13)

热度(2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