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all27#这个App大有问题(2)




“十……十代目?!”


狱寺捂住嘴红着脸看着沢田,内心想到,怎么回事?十代目竟然吻了我?!这么说,十代目难道也……喜欢我?!我和十代目竟然是两情相悦的吗?!!


沢田不好意思的挠着脸“这个……只是……早安吻……为了谢谢狱寺君你一直以来在家门口等我一起去学校。”


听到沢田的话,狱寺深吸一口气,朝着沢田鞠了一躬“对不起!十代目,是我想多了!”


“欸?不,狱寺君你不用道歉啊。”沢田摆手道。


“叮铃”又是那个App发来消息了吧,这样想着,沢田拿出手机。


【❓】:哈哈哈哈没想到你竟然亲了嘴哈哈哈哈


【沢田】:?不是要亲嘴的吗??


【❓】:我可从来没说过要亲哪里哦~是你自己要亲嘴的~


【沢田】:!?!!??!


【❓】:噗嗤~第一项任务完成~事不宜迟,我现在就来发布第二项任务吧


【沢田】:什——?!给我等一下!!


【❓】:不等^_-)≡★


【沢田】:……


【❓】:第二项任务是对到学校之后第一个对你找招呼人说“我喜欢你”,不完成的话会有惩罚的哦,这次可是来真的


【沢田】:什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到App不再回答,沢田把手机收起来,失落的想到,如果第一个向我打招呼的是京子怎么办啊?难道要对京子说我喜欢你吗?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的!沢田拼命的摇着头。


“十代目,怎么了吗?”狱寺关心的问道。


“啊,狱寺君,没事的,我们快点去学校吧。”说着沢田就拉着狱寺快速跑向学校。


刚到校门口,沢田就看到山本一脸笑容的和他们打着招呼“早上好,阿纲,狱寺。”


“啧,竟然一到学校就遇到你这家伙。”


“啊,早上好,山本。”竟然是山本?!!怎么办要说吗?沢田痛苦的抱着头。


“阿纲,没事吧?”看到沢田的模样,山本问道。


不说的话说不定山本也会遭遇不幸,不行!我不能让山本因为我而受伤!“山本,我喜欢你!”


听到沢田的声音,山本先是愣了愣,然后露出一个笑容“嗯,我也喜欢你,阿纲。”


听到山本的话,沢田心中松了一口气,太好了,山本没有误会!


“啊,你这家伙,我也喜欢你,十代目!”旁边的狱寺连忙说道。


“啊……哈哈”沢田有些尴尬的笑着“谢谢你,狱寺君。”


“铃铃铃”听到铃声沢田连忙道“不好了,已经打铃了,我们快点去教室吧,山本,狱寺君。”


“好的,十代目。”


“哈哈哈,快点走吧,阿纲。”


看着向教学楼飞奔的沢田,山本停住了笑声,盯着沢田的背影,眼中闪过一丝精光,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就这样相安无事一直到中午,沢田和山本还有狱寺一起在教室里吃完便当之后,手机响了,沢田顿时黑了脸,但也只好认命的拿出手机。


【❓】:吃完午饭了吗?小纲吉~


【沢田】: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算了……快说,任务是什么?


【❓】:哇哦,这次竟然主动来问我,小纲吉也成长了呢~


【沢田】:废话少说!


【❓】:真凶~你们学校不是有天台吗?去偷亲在那里睡觉的人~


【沢田】:天台是有,但是平时是不开放的啊,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上不去啊


【❓】:不用担心,今天中午通往天台的门是开着的哦~


【沢田】:你为什会知道(我也无力吐槽了),好吧,我去


【❓】:加油哦~


【沢田】:……


【沢田】:等一下!要说在天台午睡的人,那不就是云雀学长吗?!!


【❓】:噗噗~竟然现在才察觉到


【沢田】:不可能的!竟然要我去偷亲云雀学长,绝对会被咬杀的!


【❓】:哎~那可不一定呢


【沢田】:绝对不可能!!


【❓】:这和你的意愿没有关系,反正我已经说了,如果不完成的话会有惩罚的哦~


【沢田】:怎么这样?!!


沢田无力的把手机放下来,对山本和狱寺说“我有事,先出去一下。”


“嗯?阿纲,你脸色不太好啊。”


“十代目,需要我陪你一起吗?”


沢田摇了摇头“我没事的,谢谢你们,山本,狱寺君。”


说完之后沢田就万念俱灰的踏上了通往天台的路。

评论(18)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