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all27#这个App大有问题(1)

一个非常老套的梗,设定极其不严谨,经不起任何推敲,大家看个乐就好。

cp有r27,5927,8027,5127,1827,6927,所有人对27的好感度都是满的。

人物有ooc,文笔渣,多多包涵。






“铃铃铃”


沢田伸手把床头的闹钟关掉,揉了揉眼,从床上坐起来,打了个哈欠,又伸了伸懒腰。


“哟,蠢纲,你竟然准时起来了啊?”


看着旁边的Reborn,沢田吐槽到“我可不想再被你一脚给踹醒了。”


Reborn哼了一声便走出房门。


沢田起床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后,拿起手机。


发现手机上多了一个奇怪的App,这个App以白色为背景上面有一个大大的红色问号,出于好奇,沢田点开了App。


之后的沢田不止一次的后悔着这天早上点开了那个App。


点开App之后,弹出来一个聊天界面。


【❓】:你好呀~


【沢田】:你是谁?


【❓】:我就是这个App本p


【沢田】:???


【❓】:事不宜迟,来完成第一项任务吧


【沢田】:等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手机上会莫名其妙的多了这个App?


【❓】:与其问这些还是先来完成任务吧~


【❓】:给你出门遇到的第一个人一个早安吻


【沢田】:。。。。。什么?


【❓】:没有完成的话会有惩罚哦 ^_^ 


【沢田】:嗯?!?什么惩罚?!!


之后任凭沢田怎么问,这个App也没有给他回过一条消息。


沢田也尝试卸载这个App,但是不知何故,这个App怎么也卸不掉,沢田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纲吉?”


听到母亲担心的声音,沢田连忙摆手道“我没事的,おかあさん。”


奈奈盯着沢田的脸看了一会,随即笑道“没事就好。好了,快点吃饭吧。”


沢田笑着然后拿起筷子刚准备开始吃饭,突然一道身影闪过,把沢田盘子里的鸡蛋给夹走了。


“哈哈哈,这个鸡蛋是我蓝波大人的!”蓝波得意的笑道。


“蓝波,不许胡闹!”一平说道。


“这是蓝波大人抢到的。”蓝波委屈的说道。


“蓝波……”沢田无奈的看着正在吃鸡蛋的蓝波。


“鸡蛋被蓝波抢走了吗?不用担心,我有多做一点。”碧洋琪说着把她做的鸡蛋拿给沢田。


沢田看着那散发着不祥气味的鸡蛋,咽了咽口水对奈奈说道“おかあさん,我吃饱了,先去学校了!”然后落荒而逃。


“路上小心。”


“明明还什么都没有吃啊。”碧洋琪看着沢田一口没动的早饭奇怪的说道。


沢田刚冲出家门,就看到了等在门口的狱寺。


“十代目,早上好。”狱寺笑着向沢田打招呼。


看到狱寺,沢田松了一口气“是狱寺君啊,早上好。”


“那一起去学校吧,十代目。”


“嗯。”


等沢田平复下来后突然想到今天早上的那个App,好像还发了一个任务,是什么来着?对了,好像是给出门遇到的第一个人一个早安吻。


想到这里,沢田扭头偷偷看着狱寺,发现十代目在看自己,狱寺转过身来问道“怎么了?十代目。”


沢田摇了摇头“没事。”


“是吗?”


然后两人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在经过一个转角时,一辆车直直的冲着他们冲了过来。


“十代目,小心!”狱寺大喊着挡在沢田身前,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车辆突然转了个弯,撞在了旁边的墙上。


“十代目,你没事吧?!”


听到狱寺的声音,沢田说道“我没事的,狱寺君,倒是你有没有事?”


“我完全没问题的,十代目!”


“啊,那个司机,得赶快打119。”(注释:日本的火警和救护车都是拨打119)


“交给我,十代目。”


沢田走道车前,喊到“你没事吧?”


里面传来一阵响声,司机打开门下车,擦了擦脸上的血,说道“好险好险,我没事,这只是皮外伤,倒是你们没有事吧?”


“我们没事的。”


“我已经打了119了。”狱寺走过来说道。


“谢谢你,你们还是学生吧?赶快去上学吧,不用担心我,我就在这里等着救护车过来。”


“但是……”沢田犹豫道。


“十代目,你如果不放心的话我在这里等着救护车过来,十代目你赶快去学校吧,不然就要迟到了。”


听到狱寺的话,沢田激动的说道“我怎么会让狱寺君你一个人在这里呢?!”


“十代目……”狱寺惊讶的看着沢田。


“好了好了,你们都快点去学校吧!不然大叔我可要生气了!”


听到司机的话,沢田和狱寺只好乖乖去学校。


突然沢田的手机响了一下,沢田拿出手机,看到那个奇怪的App上显示有一条消息,沢田点开App。


【❓】:怎么样?相信我了吗?刚刚那只是一个警告,如果你还不执行任务的话,下一次绝对回来真的哦~


【沢田】: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呢?不告诉你,诶嘿;-)


【沢田】:……


【❓】:好了,快点执行任务吧,不然我可不敢保证狱寺隼人会发生什么哦?


【沢田】:你怎么会知道狱寺君的名字?


就和今天早上一样,不管沢田怎么问,App也没有任何回应。


沢田无奈的叹了口气,把手机放回包中。


“发生什么事了吗?十代目。”狱寺疑惑的看着沢田。


沢田看着狱寺真挚的眼神,内心剧烈的挣扎着,到底要不要给狱寺君一个早安吻呢?这可是狱寺君啊!而且我们都是男生,狱寺君会不会觉得我恶心呢?


“十代目?”就在沢田胡思乱想的时候,狱寺开口道“您有什么烦恼吗?”


终于沢田下定了决心,“狱寺君!”


“我在,十代目!”


在内心说了一句,对不起,狱寺君!沢田就拉着狱寺的领带,垫脚吻上了狱寺的嘴唇。

评论(21)

热度(578)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