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R27#枪

时间线是27刚当上boss不久,成年R爷。人物有ooc,文笔渣,多多包涵。





“Reborn先生,大事不好了!”


看到部下慌张的跑过来,Reborn皱了皱眉头,问道“什么事这么大惊小怪的?”


“刚刚我们收到了这条信息。”


部下把手中拿着的一张纸交给Reborn,他接过纸,念道“彭格列Boss在我手里,想要夺回你们的Boss的话请于今晚八点到××街道。”


Reborn啧了一声,本来想着只是一个小任务,所以他就只让蠢纲一个人去了,想着还能锻炼一下他,谁知道竟然让别人钻了空子,他眼中发出寒光,冷冷的问道“除了我你还告诉别人了吗?”


部下瑟瑟发抖的说道“没……收到消息后我就立马来找您了。”


“很好,这件事不要告诉任何人,我会解决的。”


“遵命!”





晚上八点Reborn准时来到街道,一个人从黑暗中走出来“来的只有你一个吗?Reborn先生?”


Reborn冷哼一声“收拾你们,我一个人就够了。纲吉在哪里?”


“纲吉?”那人玩味的笑着“叫的还真是亲切呢。”


“少废话!快点把纲吉交出来!”Reborn冷冷的注视着眼前的人。


“别着急嘛,Reborn先生,不妨先听听我们的条件?”见Reborn没有吭声,那人便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别做梦了,我们彭格列家族是不可能接受这种条件的。”


“这可由不得你,Reborn先生。你可别忘了,你们的Boss还在我们手里。”


Reborn冷笑一声“那可不一定。”随即用手枪把面前的人打晕,立马跑到停在不远处的一辆车面前把玻璃打碎的同时,开枪朝车内的两人射击。


Reborn打开车门,把沢田救下来,扯开贴在他嘴上的胶带。


“Reborn,是你吗?”沢田迟疑的问道。


“哼,不是我还能是谁”Reborn一边给沢田松绑一边说道“你怎么这么蠢?竟然让这些小喽啰给抓到了。”


沢田活动了一下被绑麻的双手,苦笑道“我也不想啊,只是谁知道他们竟然在水里下药。”


听到这话,Reborn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你就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这里可是黑手党的世界,你再这样天真下去迟早会丧命的。”


听着Reborn的训话,沢田只是在一旁苦笑着,就在这时,被Rebirn打晕的男人醒了过来,掏出枪一边叫嚣着“死吧!”一边朝沢田开了枪。


“小心!”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Reborn冲过去把沢田到一边,子弹堪堪擦过Reborn的脸。


“你找死!”Reborn掏出枪朝那人的腿开了两枪。


“Reborn……你受伤了……”


听到沢田的声音,Reborn抬手擦了一下自己脸上的血“小伤而已。”


然后走到男人身旁,沢田跟在他身后。


“蠢纲!”


听到Reborn的声音,沢田连忙答到“在!”


“今天我就来给你上一课,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所以”,Reborn回头,把手中的抢交给沢田,开口道“杀了他。”


听到Reborn的话,沢田吓了一跳,差点把刚接过来的抢丢到地上,看着手中的枪,沢田道“不行的!Reborn。”


“你给我清醒一点,你现在不杀了他的话,迟早有一天他会来杀了你的!”


听着Reborn是话,沢田颤抖的举起枪,对准眼前的男人。


男人不断的求饶道“我错了!对不起!不要杀我!求求你们!”


听着男人的求饶声,沢田无力的放下手,咬着嘴唇说道“对不起,Reborn,我果然还是做不到。”


沢田闭上眼准备接受Reborn的训斥,意外的Reborn伸出手摸了摸沢田的头“我就知道,因为你就是这样的人啊。”


沢田睁开眼不可思议的看着Reborn。


“所以,”Reborn握住沢田拿枪的手,把枪缓缓的举起来“由我来代替你,杀了他。”


嘭的一声,子弹正中心脏,地上的男人挣扎了几下便没了动静。


“欸?”看着自己手中的枪和被鲜血染红的男人,沢田声音颤抖道“为什么……?”


Reborn捏住沢田的脸强迫他看向自己,用手指抚摸着沢田的嘴唇,他凑近沢田的耳边低声说道“你知道的,身为黑手党,是不可能不杀人的,所以……”


Reborn注视着沢田的眼睛,吻上他的嘴唇,一触即分。


“你不愿意做的事就由我来做,你不想杀人就由我来杀,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枪,尽情的使用我吧。”

评论(6)

热度(1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