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尤诺亚斯的同居30问



问:谁是攻谁是受呢?

亚斯塔:攻受是什么?

尤诺:阿里椰奶

(看来这个问题是多余的)


问:平时都是谁来做饭呢?

亚斯塔:我和尤诺轮着来吧

尤诺:嗯,家务都是我和亚斯塔轮流做的


问:是谁先表的白呢?

亚斯塔:这还用问吗?肯定是尤诺啊哈哈哈

尤诺:是我,如果我不行动的话,指望亚斯塔恐怕我们一辈子都不可能在一起

(也是呢,毕竟亚斯塔满脑子都是肌肉)


问:会有早安吻和晚安吻吗?

亚斯塔:那当然了!我和尤诺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会给对方一个吻

尤诺:没过每次都控制不住从一个吻变成……

亚斯塔:(羞红了脸,连忙捂住尤诺的嘴)

(啧啧啧)


问:平时都会去那些地方约会呢?

亚斯塔:(思考着)因为经常出任务所以平时好像也没怎么约会

尤诺:是,我和亚斯塔都很忙的

(原来精英是没有时间约会的啊)


问:在同居之前有没有幻想过自己回到家时对方穿着围裙说“欢迎回家”呢?

亚斯塔:嗯……没有呢

尤诺:每天都会想

亚斯塔:(吃惊的看着尤诺)

(不愧是你,尤诺)


问:如果对方出任务之后,很久才回来,你会怎么做?

亚斯塔:和尤诺说一声“辛苦了”,然后做一桌子大餐吧

尤诺:直接扛进卧室,然后ooxx

亚斯塔:尤诺?!!

(真是黄暴)


问:如果发现对方出轨会怎么做?

亚斯塔:尤诺是不会出轨的!(坚定)

尤诺:亚斯塔也决对不会出轨的

问:(汗)所以说是如果啊如果!如果对方出轨你会怎么做?!

亚斯塔:(犹豫了一下)大概会很伤心吧,然后提出分手

尤诺:我会让杀了亚斯塔出轨的对象然后让亚斯塔再也不能出轨

(好可怕jdg.)


问:没有任务的时候呆在家里两个人会做什么呢?

亚斯塔:嗯……锻炼身体

尤诺:干亚斯塔

(惊?!这确实很锻炼身体啊)


问:睡觉的时候对方有什么坏习惯吗?

亚斯塔:哈哈哈,尤诺睡相超级糟糕的

尤诺:……

(真是意外)


问:最喜欢对方的哪里?

亚斯塔:硬要说的话……嘴唇吧!

尤诺:亚斯塔全身上下我都最喜欢

(好吧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问:如果遇到对方的旧情人会怎么做?

亚斯塔:尤诺好像没有旧情人的吧……

尤诺:我是亚斯塔的初恋

(幼驯染赛高!)


问:亚斯塔以前不是说过要娶修女吗?是什么让你改变了想法

亚斯塔:是尤诺……

尤诺:是我

(不明觉厉)


问:是什么时候察觉到自己的感情的呢?

亚斯塔:尤诺告白之后

尤诺:和亚斯塔一起加入骑士团之后

(意外,还以为更早呢)


问:和对方确认关系之后有没有觉得自己和对方的关系突然变了从而不知所措呢?

亚斯塔:确实有……

尤诺:从来没有

(不愧是尤诺,轻易的做到了亚斯塔做不到的事情)


问:自交往以来有没有产生厌倦的情绪呢?

亚斯塔:没有哦

尤诺:怎么可能有!我可是恨不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亚斯塔身边啊

(好了好了,知道了知道了)


问:对方生日的话会送什么礼物?

亚斯塔:嗯……(紧紧皱着眉头思索着)

尤诺:我

亚斯塔:欸?那我也送我

(亚斯塔你不要学尤诺)


问:会和对方一起洗澡吗?

亚斯塔:会的啊,毕竟我和尤诺从小时候开始就一起洗澡啊

尤诺:然后就是浴室play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问:对方身上有没有你不能忍受的地方呢?

亚斯塔:没有吧

尤诺:亚斯塔的所有地方我都喜欢

(好好好,对对对)


问:如果有人侮辱对方呢?

亚斯塔:绝不饶恕!

尤诺:杀了他!

(这位同学你的思想太危险了!)


问:会和对方手牵手自在街上吗?

亚斯塔:不会的啦

尤诺:毕竟亚斯塔很害羞

(哟哟哟)


问:会每天都ooxx吗?

亚斯塔:不会每天都做的啦!

尤诺:我确实很想每天都做,但是有时候太忙可能一天都见不到一面

(果然精英连ooxx都没时间啊)


问:ooxx的时候喜欢温柔一点还是粗暴一点?

亚斯塔:只要是尤诺的话我都可以

尤诺:去比较喜欢看亚斯塔被我艹哭

(噫,原来是个抖S)


问:一般都是谁主动的?

亚斯塔:尤诺吧

尤诺:我,如果亚斯塔主动的花我可能会让亚斯塔一星期都下不了床

(可怕……)


问:喜欢什么体位?

亚斯塔:体位?

尤诺:都喜欢

(没想到亚斯塔竟然这么单纯)


问:ooxx的时候喜欢亲对方的哪里?

亚斯塔:锁骨

尤诺:腹肌

(哇,意外的很正常)


问:有在野外的经验吗?

亚斯塔:……

尤诺:有过一次,亚斯塔还特别热情

亚斯塔:那只是因为中了敌人的魔法!

(魔法?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呢)


问:一次大概会做多久呢?

亚斯塔:(红着脸偷看尤诺)

尤诺:一个小时

(真是精力旺盛……)


问:最喜欢对方怎么做?

亚斯塔:能一直抱着我……

尤诺:喊出声来,越大越好

(好了,这种问题到此结束)


问:最后一个问题,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终于走在一起,最想对对方说什么呢?

亚斯塔:(注视着尤诺)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尤诺:(宠溺的看着亚斯塔)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身处何方

(真是没眼看)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