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实玄#花开香芬芳(18)




       出发当天。


       “东西都拿齐了吗?”实弥问道。


       “嗯,都拿齐了。”


      于是实弥和玄弥一人拎着一个行李箱下了楼,把行李箱放在汽车的后备箱之后,实弥就开车出发了。


         “估计中午才能到,你睡一会吧。”听到大哥这么说,于是玄弥就睡了过去。




        “玄弥,玄弥。”


         听到大哥的声音,玄弥睁开眼打了个哈欠“到了吗?”


         “嗯。”


         玄弥下车,抬头就看到实弥订的那家酒店。


         实弥走进去拿过房间卡,就走上了楼梯,玄弥在后面跟着走了上去。


        看着房间里的两张床,玄弥沉默了一下“大哥,我们睡一起吗?”


         “怎么?你不想和我一起睡?”


         “不是不是,我当然愿意!”实弥轻轻的笑了笑。


         随即玄弥意识到自己说了奇怪的话,于是就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还傻站着干什么?躺在床上休息一下,然后去海边,你不是还要和灶门他们会和吗?”


         “啊……好的。”玄弥坐在床沿上,在群里面发了条信息。


【萩饼】:我到了


【花之呼吸】:我也到了


【火之神神乐】:果然开车去就是快啊,我们还在车上


【霹雳一闪】:人好多啊,好吵啊!


【火之神神乐】:那也没办法的啊,毕竟是暑假,大家都想去海边玩


【祢豆子】:嗯嗯ฅ•̀∀•́ฅ


【萩饼】:炭治郎你们辛苦啦


【火之神神乐】:谢谢玄弥


【萩饼】:@花之呼吸,你也到了?


【花之呼吸】:嗯


【萩饼】:是同一家酒店吗?


【花之呼吸】:是,我和姐姐说了定了和你们一样的


【火之神神乐】:玄弥和香奈乎可以先一起去看海啊


【花之呼吸】:还是等炭治郎你们来了之后一起吧


【萩饼】:我也这么觉得


【火之神神乐】:好的,我们会尽快的




         “大哥,炭治郎说他们到了,让我们直接去海边。”


         “啧,真晚。”实弥一边起身一边说道。


         换好泳装之后玄弥和实弥就一起去海边了。


         走在路上,玄弥偷偷的瞄着实弥暴露的上半身,不禁感叹大哥锻炼的真好啊!


          察觉到玄弥的视线,实弥扭过头来“我身上有什么东西吗?”


         “不是,我只是……想说大哥你身材真好……”说完后玄弥就羞红了脸。


          实弥看着玄弥红透的脸颊还有露出来虽然有些瘦弱却又不缺肌肉的躯体,鼻子一热,一股暖流流了出来,实弥连忙捂住鼻子,内心骂了一句。


          玄弥看到实弥流鼻血了,关心的问道“大哥,你怎么会流鼻血了,是中暑了吗?”


          实弥擦了擦鼻子止住了鼻血,弹了一下玄弥的额头,“你见谁中暑会流鼻血啊?只不过是有点上火而已,现在已经止住了。”


           看到大哥确实不再流鼻血了,玄弥也就放下心来。


          此刻实弥的内心非常恼火,但又没处发,果然,就不应该和玄弥一起出来的,还是去海边,实在是太危险了!

评论(2)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