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实玄#花开香芬芳(17)




        直到下午的时候玄弥才和实弥回到家,到家后,实弥突然说道“玄弥,要不要去冲绳?”玄弥疑惑的看着实弥。


         “去海边啦,海边,当然是我们全家一起去,你要去吗?”


         “当然!”玄弥拼命的点着头。


         “那好,我给母亲打个电话。”说着实弥就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喂……”


         听着实弥的声音,玄弥不禁幻想着,去海边吗?还是全家人一起去,真是太好了!


         过了一会,实弥挂断了电话,有些失落的对玄弥说“母亲说她不能去。”


          “怎么会?”玄弥还沉浸在一家人一起去海边的喜悦之中,听到这话高昂的情绪立刻低落了下来“那……弟弟妹妹们呢?”


         “他们说要陪母亲,所以也不了……”


          “那……”玄弥低下头。


          实弥沉默了一会道“玄弥……你如果不愿意和我一起……”


          实弥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玄弥打断了“你在说什么呢,大哥?我怎么可能不愿意和大哥你一起去呢?倒是大哥你……”


          “嗯?”实弥愣了愣“想什么呢?我也不可能不想和你一起去的。”


          “既然已经决定了,那我们俩个就要玩的开心才行,大哥!”


          实弥笑了一下“说的对,玄弥。”


          然而实弥的内心,怎么会这样?竟然变成我和玄弥我们两个一起去海边了?!这和计划的不一样啊!怎么办?怎么办?和玄弥单独两个人出门旅游,住在一间屋子里,更要命的是,还是去海边!!穿着泳装的玄弥,只是想想就受不了,老天爷啊,你是在考验我吗?!


          就在实弥内心绝望的时候,玄弥的内心则是兴高采烈的。




【菘饼】:大家有计划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吗?


【火之神神乐】:我家准备出去旅游哦


【祢豆子】:嗯嗯ฅ^•ﻌ•^ฅ


【花之呼吸】:我和两个姐姐也会去旅游


【菘饼】:我和大哥准备出去


【霞】:真羡慕你们


【霹雳一闪】:什么什么??你们竟然都要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真狡猾!


【兽之呼吸】:旅游?


【火之神神乐】:就是出去玩啦,伊之助,话说大家都要去哪里呢?


【菘饼】:冲绳


【花之呼吸】:冲绳


【霞】:……你们是商量好了吗?


【火之神神乐】:哈哈哈,看来大家要去的都是同一个地方呢


【菘饼】:炭治郎你家也要去冲绳?


【祢豆子】:嗯嗯(ฅ´ω`ฅ)


【霹雳一闪】:什么?这算什么事啊?你都要去冲绳?


【霞】:还都是去海边,我没猜错吧?


【火之神神乐】:没有哦


【菘饼】:没错


【花之呼吸】:……


【霹雳一闪】:海边?!!和祢豆子妹妹还有香奈乎一起去海边?!!!简直不要太狡猾了!我不管,我也要去!!!


【兽之呼吸】:那我也要去!!


【花之呼吸】:……


【霞】:你们两个是小学生吗?


【菘饼】:家人不反对吗?


【火之神神乐】:既然伊之助和善逸也要来的话,那就跟我们家一起去吧,我会和父亲说一声的


【祢豆子】:嗯嗯(^・x・^)


【霹雳一闪】:呜呜呜还是炭治郎你最好


【兽之呼吸】:谢谢你,鱼八郎


【火之神神乐】:是炭治郎哦,那我们到时候就车站见


【菘饼】:炭治郎……我大哥会开车带我去……


【花之呼吸】:姐姐也……会开车带我去的……


【火之神神乐】:欸——只要我家是坐车去的吗?


【祢豆子】:(=TェT=)


【霞】:等一下?!这么看来除了我你们都去冲绳啊喂!!


【萩饼】:貌似……是这样的


【霞】:怎么会这样?!我也好想去冲绳!


【火之神神乐】:无一郎如果想来的话也可以和我家一起哦


【霞】:谢谢你炭治郎,但是我哥哥是不可能同意的


【火之神神乐】:这样啊,真遗憾


【霞】:哭泣


【萩饼】:没关系的无一郎,以后有机会的话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啊


【花之呼吸】:无一郎,不要哭


【霹雳一闪】:好可怜


【兽之呼吸】:好可怜


【霞】:大哭


【火之神神乐】:没事的无一郎,打气精神来,还有伊之助你不要学善逸


【霞】:停止哭泣


【霹雳一闪】:哼


【霞】:谢谢你们啦,那就祝你们玩的开心啦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