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鼠苑#终会重逢

总之就是写了一下鼠苑的重逢,我相信不管多久他们两个都一定会再次相见的。人物有ooc,文笔渣,请多多包涵。




         紫苑走在NO.6的街道上,看着人们的笑脸,轻轻的哼起了歌。


         自从十年前NO.6和西区之间的墙壁倒塌了之后,他就和母亲一起着手重建NO.6,终于把NO.6建成了一个人人都和睦相处,不必对市政府效忠,每个人都有着自由的思想,一个理想乡。


           不知道老鼠现在在哪里呢?十年前老鼠走了之后,自己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他过的好吗?有没有好好吃饭?是不是还在到处奔波?我……好想你啊,老鼠……


          紫苑抬头看着蔚蓝的天空,思念着远方的人。


           “帮我拦住他!他是小偷!”


           突然人群中有人大喊着,紫苑看过去,一个男人正在四处逃窜,他身后的女人一边大喊着一边穷追不舍。


            紫苑三两步冲到男人面前将他治服,把钱包交给女人。


          女人拿过钱包感激的说道“谢谢你,市长大人。”


          紫苑刚想开口说不用谢,突然听到女人一声大叫“小心!!”


          只见被紫苑治服的小偷拿出一把匕首,嘴里叫嚣着“去死吧!”冲紫苑捅了过来。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个身影冲了过来,将男人的匕首打掉,随即一个手刀把男人劈晕。


         “真是的,你就是太老好人了,所以才总是遇到这种麻烦。”来人一边说着一边转过身看着紫苑。


          紫苑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人,流着泪大声喊道“老鼠!”


           老鼠冲紫苑笑了笑“紫苑,我回来了。”


           紫苑冲过去紧紧的抱着老鼠,不停的哭泣着,老鼠轻轻的拍着紫苑的背安慰着。


           等到紫苑哭够之后,抬起头,用微红的眼睛看着老鼠说道“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老鼠温柔的看着紫苑,柔声道“笨蛋,我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度过余生呢?”


         “那就不舍得快点回来吗?”紫苑埋怨道。


          老鼠轻轻的笑了笑,抚摸着紫苑的脸。


          见老鼠没有回应,紫苑有些赌气的说道 “你就不怕我和其他人结婚了?”


          “我知道你不会的,你可是我的紫苑。”


          说着老鼠吻上了紫苑,那是一个悠长而又回味无穷的吻,承载了两人对彼此分离的这十年的全部思念。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