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all27#这个App大有问题(28)




【第一杀手】: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


【轮回】:kufufufu~


【  】:……


【荣耀】:说的也是


【时雨苍燕流】:也是时候了


【CAI】:……嗯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任务了哦~


【沢田】:终于!!


【❓】:要和我分别了,小纲吉你不伤心吗?


【沢田】:一点也不


【❓】:怎么会?(心碎的声音)


【沢田】:(冷漠)


【❓】:做出选择吧☆


【沢田】:?


【❓】:这就是最后一个任务,不完成的话会有惩罚哦☆


【❓】:拜拜啦小纲吉☆


【沢田】:等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然而这个App再也没有了反应,沢田退出来之后发现整个App都变灰了,他怎么点也点不进去了。


“到底是要我做出什么选择啊?”沢田叹了一口气。





看着出现在自己屋内的人,沢田的瞳孔微微放大,狱寺君,山本炎真,甚至还有六道和云雀!沢田深吸一口气,问道“你们怎么?”


山本依旧笑嘻嘻的说道“不好意思阿纲,没有和你打声招呼就来了。”


狱寺则有些反常,他看了一眼沢田,随即低下头,攥紧了拳头。


古里:“纲吉……”


六道:“kufufufu~彭格列,我从轮回的尽头回来了。”


云雀:“哼。”


这时,Reborn从众人身后走了进来说道“是我让他们过来的。”


“为什么?!”Reborn瞥了沢田一眼,“就算是再迟钝也该察觉到了吧,蠢纲。”


听到Reborn的话,再看看在屋内的大家,沢田低下了头,自言自语道“是啊……我已经知道了……”


“所以……”


不等Reborn把话说完,沢田就打断了他“但是!有一点我需要解释一下,我之所以会对你们那么做,是因为有个奇怪的App要求我做的,而且如果不做的话大家就会受到惩罚。”


沢田大声说完之后,意外的,所有人都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


狱寺苦笑了一下,说道“十代目,我们已经知道了。”


“什么?!”


“是我告诉他们的。”


“Reborn?!”


“彭格列,我觉得我们有权力知道真相。”


“……”


“纲吉,对不起。”


“阿纲……”


沢田无力的垂下手,喃喃道“原来是这样啊……你们都已经知道了,这样的话我就明白了,那最后一个任务到底是什么意思……”


“蠢纲,所以说……”


所有人一齐向沢田的方向走了一步,齐声道“做出选择吧。”





这里我准备把沢田的每个选择都写出来,因为比较好玩(bushi),关于沢田让R爷调查这个App的事,R爷也是喜欢沢田的,所以他只是嘴上说说而已。

评论(22)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