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all27#这个App大有问题(21)




“山本,久等了。”沢田气喘吁吁的跑到等在电影院门口的山本面前。


“没有,我也是刚到。”


“电影快开始了吧?我们赶快进去吧,山本。”


“嗯。”


于是二人取了票,买了爆米花和可乐之后就进场了。


电影是山本挑的,是一部爱情片,因为已经上映了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沢田他们进场的时候,只有一对情侣坐在最后面的角落里,沢田一点都不想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坐在角落里。


他们摸黑坐在座位上之后,电影就开始了,电影的节奏很慢,不一会沢田就开始哈欠连连。


“阿纲,困的话就睡一会吧,等电影结束之后我会叫你的。”山本在沢田耳边轻声说道。


沢田摇了摇头,打起精神“不行,是我提出要和山本一起来看电影的,如果睡着了的话那岂不是对山本你很失礼,所以我不会睡的!”


山本轻轻的笑了笑。


突然两人去拿爆米花的手碰到了一起,沢田连忙收回手,山本脸上带着笑意,伸手拿了一颗爆米花,“阿纲,张嘴。”于是就把爆米花投喂给沢田。


沢田有些茫然的吃着山本喂给他的爆米花,之后也拿了一颗爆米花,有些害羞的说道“山本……”


山本笑盈盈的张开了嘴,沢田把手伸到山本嘴里,山本用舌头卷走了爆米花,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舌尖划过了沢田的手指。


电影进行到后半部分,安静了一瞬间,沢田和山本就听到了从后面传来的娇喘声,不用想也知道是那对情侣。


竟然在电影院里做这种事情!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啊!!沢田在内心愤愤道。


山本发现沢田的样子不对劲,嘴角微微上扬,于是靠近沢田,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阿纲,你觉得那对情侣在后面干什么呢?”


“?!你在说什么啊山本?!”沢田极力压低自己的声音激动的说道。


“因为看阿纲你很在意的样子。”


“我……我才没有在意呢!”


“是吗?不过只要想想就能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了,还真是大胆呢。”一边说着山本一边缓缓的摸上沢田的大腿。


察觉到山本的手摸上了自己的大腿,沢田扭头看着山本“你……你在干什么呢?山本……”


山本靠近沢田,两人的距离近到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山本轻声的笑道“你说我在干什么呢?阿纲,我喜欢你呀,而且你不是也说过你喜欢我吗?”山本的手已经伸到了沢田的大腿根。


“那……那是……”沢田想把山本的手拿开,但却被山本的另一只手制止了行动。


就在沢田感觉山本下一秒就要摸上自己的那里时,山本突然放开了手,笑了笑“开个玩笑而已啦,阿纲,你不会生气了吧?”


“没……没有。”


“那就好,如果阿纲你生气了的话那我罪过可就大了。”


“我没有生气,山本,不说这些了,我们快点看电影吧。”沢田一边说着一边把注意力放到了电影上。


“说的也是,阿纲。”山本靠回到自己的椅子上,整个人又陷入了黑暗之中。


二人看完电影之后,山本坚持要送沢田回家,虽然沢田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又不是女孩子,不需要担心自己,但最终还是妥协了。


“那阿纲,我回去了,晚安。”


“嗯,晚安,山本。”

评论(14)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