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沢知葉

随心

all27#这个App大有问题(20)




沢田看着面前的古里说道指了指游乐园的大门说道“我们进去吧,炎真。”


“嗯。”


于是两人结伴走进游乐园,游乐园内人满为患,看着令人眼花缭乱的设施,沢田捏了捏鼻梁,冲身边的古里问道“炎真你想玩什么?”


“纲吉你想玩什么?”


两人几乎是同时问出口,都诧异的看了对方一眼,然后相视一笑。


“不如去鬼屋吧?”


“好啊。”一点都不好!沢田是非常不想去鬼屋的,但是看到古里期翼的眼神,还是妥协了。


二人买好票之后就走进了鬼屋。


沢田强压着心中的恐惧紧紧的跟在古里身后,二人缓慢的往前走,周围一片漆黑,沢田总觉得下一刻会蹦出什么东西来,就在他们将要经过一个拐角时,一个长发女鬼从空中直向他们扑来。


“啊——————”沢田的惨叫声穿透了整个鬼屋,他紧紧的抱住古里。


“已经没事了,纲吉。”古里轻声道。


“真……真的吗?”沢田颤抖着抬起头惨白着一张脸看着古里。


古里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后背,“没想到你这么害怕,早知道就不进来了,我们出去吧。”


听到古里的话,沢田有些慌张的说道“我没事的,炎真,我们继续走下去吧!”


“真的没事?”古里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


“没事的没事的!!”沢田拼命的点头。


古里叹了一口气,于是就继续向前走,沢田依旧紧紧的抱着他,双眼紧闭,就这样,一直到出口。


“可以睁开眼睛了,纲吉。”


听到古里的声音,沢田睁开一只眼,看到周围的人群还有澄澈的天空时才放下心来。


“妈妈,那两个哥哥为什么要抱在一起啊?”一个小女孩指着沢田他们说道。


“好孩子不要看。”她的母亲说着就抱起小女孩慌忙离去。


这时沢田才注意到自己还抱着古里,他慌乱的放开手,低下头说道“对不起啊炎真,一直抱着你,还害你被误会了。”


炎真垂下眼帘看着沢田“没关系的纲吉,我不在意这些。不说这些了,纲吉你还想玩什么吗?”


沢田抬起头有些不好意思的指了指一边的摩天轮。


“纲吉你想做摩天轮?”


“嗯,因为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风景。”


“那就去吧。”


摩天轮周围聚集着很多人,有情侣也有大人带着小孩,他们两个男生站在其中,无比的显眼,周围时不时的有人往他们这边看来。


“对不起啊,炎真,硬要你陪我一起来做摩天轮。”


古里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无奈道“我不是说过了吗?我不在意这些,好了,轮到我们了,快上去吧。”


古里推着沢田走上了摩天轮。


随着他们入座,摩天轮缓缓的升高。


“阿纲为什么想要和我一起来游乐园玩呢?”古里突然间问道。


“欸——”沢田没有想到古里会这么问,顿时慌了神,“为什么呢?嗯……因为想和炎真一起来吧。”


“这可不算是回答哦,纲吉。”


“哈哈哈。”沢田摸着头傻笑起来。


古里眯了眯眼,也没有再追问。


二人都陷入了沉默,直到摩天轮升到顶点。


“哇,好漂亮啊。”沢田惊呼出声。


古里顺着沢田的视线像外望去,看到了车水马龙的公路,起起伏伏的房屋,以及形态各异的路人。


“是很漂亮。”


听到古里的话,沢田开心的指着外面的景色眉飞色舞的说着。


二人下了摩天轮之后,古里买来了两支冰淇淋。


“纲吉,给你。”


闻言沢田接过冰淇淋“谢谢你,炎真。”


他们找了一处座椅坐在上面,一边吃冰淇淋一边聊着天。


“纲吉。”


“嗯?”


“冰淇淋,粘在脸上了。”


“啊,谢谢你,炎真。”


“别动,我帮你擦掉。”


“好的。”


古里欠身靠近沢田,然后伸出舌头舔掉沢田脸上的冰淇淋。


“炎真?!”沢田捂住脸惊讶的看着古里。


“嗯?怎么了吗?纲吉。”古里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看着这样的古里,沢田反而觉得自己太大惊小怪了,于是他干笑了几声“没事。”


古里看着继续吃冰淇淋的沢田,眼中闪过一道光芒。




傍晚时分。


“今天能和炎真一起玩我很开心。”


“嗯,我也很开心,纲吉。”


“那就再见啦,炎真。”


“再见。”

评论(13)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